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蟬在一生中,為了生命的延續,它會在地下生活三到五年或17年後,從泥土中出來。但它出來的時間並不長只有短短的一個夏天秋風一吹它的生命也就完結了。可它在活着的時候它努力唱歌,讓所有人都聽得見它的歌聲。 

  而貝殼也是,它也是好好的活着,它會把它所能做到的事做得更精緻更仔細更加的一絲不苟。雖然。它的生命並不長久。 

  我們人類和蟬貝殼比起來,我們在這世間能停留的時間和空間是不是更長和更多一點兒呢?可我們人類又是怎麼生活的呢?有人在認為一件是沒希望了,無法補救了,他就很有可能就禿廢的地過一輩子;可有些人對困難卻毫不後退,事情愈困難他的動力反而更多。 

   我個人認為人的一生就因該與困難做鬥爭,在奮鬥中生活;我們也可以平平淡淡的生活,想哭就放聲大哭一場,第二天依然微笑面對生活;一個人即使是得了什麼無葯可就的病也因該微笑面對,與病魔鬥爭。既然是一個人就因該好好的活着,不管是多大的困難都勇敢的面對。 

   實際上困難就是一個牢籠,如果你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那麼你永遠也出不來這道牢籠;反而遇到困難就勇敢面對的人,則是在無形中抓到了開啟這個牢籠的鑰匙、這也就說明你可以離開那個牢籠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