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不哭了,從此,我將露出笑容,走上真正有風有雨的路------”

  我的收錄機里錄有這麼一首歌,絲絲縷縷地在房間里回放,它總可以在我最想念媽媽的時候給我最細膩的安慰。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的喋喋不休,永遠是兒女們心中最美妙的樂章。

  十三歲的生命,十三段路程,每一段路程都有您那關切的目光,我是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在您目光的網裡盤旋,我是一隻初飛的風箏,在您目光的指引下自由飛翔!

  記得,在那月色朦朧的夜裡,我依窗而坐,想起了遠方的父母,想起了出門前母親的細細叮嚀,想起了父親的諄諄教導,淚,不禁潸然而下,過去的點點滴滴像電影般躍然眼前。記得在為畢業考試而全力以赴的朝朝夕夕,母親夜夜不辭勞苦的陪伴,一杯杯香釀的咖啡,一絲絲安慰的微笑,一聲聲關切的問候,還有在進入考場前的叮嚀-----淚打濕了我的衣襟,卻溫暖了我的心靈。

  記得一位對我受益匪淺的恩師曾對我說過:“孩子,你還小,有許多東西你還不懂,遇到什麼事情都得忍着,等到將來有出息了,就什麼也不怕了。”於是,我毅然地選擇了前進,並一直不懈地走了下去。現在想起了那意味深長的話驀地明白了恩師的用心良苦。

  受委屈受傷時,我仍會想起母親,可是,我再也不哭,就像那歌兒所唱的,想家時,我再也不流淚,因為我明白,既然我選擇了如火如荼的前方,我必須要走上真正有風有雨的路,必須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