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相信重生么?你些死的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只有死的人才知道。重生?這個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今天看了一部小說,大概內容就是女主被自已惡毒的妹妹陷害,坐牢了十年,最後被火燒死了,死而復生,怎麼可能,可就是死而復生了,回到了十年前,她覺得報仇,報仇是她唯一想做的。遇到一個腹黑男,“丫頭,你好甜”經歷了風風雨雨,女主終於如願以償報了瞅,並且獲得了一份真愛。

  這個小說真的超好看唉,應該是警告人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吧。章節有兩百多章吧!不怎麼多,花了幾個小時就看完了。

  什麼?你說我整天都看小說,沒事幹么?告訴你,我很閑,÷了看小說真沒其他事做了,要不你建議我去做什麼?

  暑假期間,很少人陪我說話,導致我自言自語習慣了。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真悲哀唉。

  快手裡有很多搞笑的視頻,沒事的時候去看看,真能吧你逗笑。自從花千骨播出后,快手有很多關於花千骨的視頻。可想而知,花千骨真火。趙麗穎借戲不斷?你們都吐槽她戲里的髮型,不過我覺得挺好的呀!

  古力娜扎演戲很差?其實我覺得還好啦!你們不要說她的不是了,演戲不容易。

  張翰吃一碗牛肉麵都要被罵?原因既然是鄭爽暴瘦。張翰你怎麼還吃得下,自從他們分手后,爽的粉絲都替鄭爽憤憤不平。

  我承認我很八卦,好了,不說啦!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