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捨棄不食人間煙火的逍遙而躊躇滿志的涉足塵世體驗生命中成長的奧妙時,又有誰知曉,我是否依然坦然於成長之路。——題記

  產房裡的一聲啼哭,喚醒了黎明;一周歲的生日紅燭,點燃了希望。然而我何曾注意黎明前的黑暗,又何曾留意希望前的絕望?

  於是。我哭泣在走路前的摔跤,埋怨在學習中的煎熬,厭惡在成長路上的煩惱。

  童年在無數堅強中流逝,成長的路程卻從未就只打住。

  埋頭學校,我整日提筆於無邊題海,整日嘶啞與單詞短語,整日浮沉於歷史洪流,整日無奈於日升日落無休止的憂愁。終於,漫長的一天隨着成長流失在歲月。

  放學了,隻身一人徘徊在街頭,天上的祥雲遮住了太陽,我不知該何去何從。漸行到十字街頭,竟又在路上面臨了艱難的抉擇。而我憑經驗篤定回家的路,順利回到了家。

  夜幕將至,我置身搖椅,本欲賞月,但天公不作美,天上的烏雲遮卻了月的面龐,使她殘缺了,然而更有一份殘缺的氣質。

  天亦難測風雲,我感嘆,何況成長!成長本是借挫折煩惱磨練自己,又何必哭啼?成長的終點是黎明的曙光,煩惱是黎明前的黑暗;成長的盡頭是希望的燭光,煩惱是燭光下凝結的燈花!

  不拒絕成長,就別埋怨煩惱,當你體驗到成長的奧妙,走過成長的路,發現我們能夠坦然面對!——後記

  初一:2215711245

您正在瀏覽: 煩惱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