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煩惱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煩惱中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煩惱中成長

  “小小少年,大大的書包,做不完的作業!”這是快樂星球的主題曲!沒錯,現在,做一個學生,真的太累了!每天晚上都有堆成小山的作業,父母不讓我們出去玩兒,連電視也要封鎖!老一輩都說我們是最幸福的,我覺得,這句話應該講給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晚上回家,以每秒300字的速度將作業做完后,還沒來得及休息休息,就被父母拉去聽英語,讀課文,背書!煩死了!只有在吃飯時,我才能稍稍休息一下!可如果吃得太慢,就會被爸爸媽媽訓斥一頓,好好上一節思想課!我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他們是想讓我考上一個名牌大學,長大有個好工作,將來有個幸福的生活!可這樣做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來到學校,同學們沒有打招呼,而是急着交作業,補作業,問作業,一切都是那麼協調有序,那麼忙碌!我默默無聞地坐下,拿出課本,預習今天要上的課程!上課了,老師一上講台,就把那些差生大罵一頓!弄得人心惶惶,全班鴉雀無聲!老師拿起課本,張開嘴,講起了那枯燥無味的外國名作!時不時的還讓大家續寫一番,我們寫得好時,老師喜笑顏開,我們寫得差時,老師的臉上烏雲密布,像一個大氣球,隨時都會爆炸!我們只能無奈地拿出稿紙,重寫一篇!真煩啊!

  當學校宣布放假的時候,我們並不高興,因為,災難就要來了!成群的作業向我們撲來,不寫壞88枝鉛筆,是絕對寫不完的!飛快的跑回家寫作業。當假期快要過去的時候,作業才寫完!可剩下幾天,又要被家教“佔領”!留給我們的,只有睡覺的時間。有時候,我們真的想跨越時空,來到爸爸媽媽生活的那個年代,去享受一份自由,去享受一份快樂!在草叢中捉蝴蝶!在小溪中捉小蝦!多好!

  我在煩惱中長大,不知道這種日子,得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在煩惱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煩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