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億萬富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億萬富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不說不知道,你說把你嚇一跳啊!我就是錢包,你可能在說,一個錢包有什麼了不起的,嘿嘿!我可不是一個普通的錢包,我可是加拿大產出限量版的錢包,現在被一個非常有錢的人買走了。

  我雖然不是身價過億,但是我主人可是個億萬富翁。我也跟着沾光,因為我的肚子里放的全是銀行卡,總數,嗯...幾億吧!每次看見我的同類的時候,我總喜歡顯擺。我即是限量版,我現在手中的錢也過億啊,哈哈哈哈,我是億萬富翁。雖然,這些錢是我替主人保管的,但是,它現在就是我的。

  但是——不幸的是,我的主人破產了,我也被放到二手店裡被人買了。我現在手裡只有幾千,被以前的同類看見,總是會嘲笑一頓。要是以前不顯擺就好了。於是,我就本本分分的做我的錢包了。

您正在瀏覽: 億萬富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億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