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煩惱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煩惱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煩惱中成長 

  煩惱像一隻小鳥,你把它關在籠子里,他會永遠陪着你;你把它放飛大自然,他會幫你看到希望。 

  ——題記 

  我們在小時候,總想要長大,想享受長大沒有作業的快樂,但是,長得越大,煩惱也會越多。 

  想着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們真是在煩惱中成長起來的。 

  我現在有好多煩惱,比如小組得分不高,整天有測試等。但是,最讓我頭疼的還是考試划等級的事。 

  其實說起這事,別人也沒什麼好頭疼的。可我一提起這事就氣不打一處來。本來沒什麼好生氣的事,可是自從考試開始划等級,我就從來沒有考好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那次數學考試。我看到那試題,都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我可以全對的。帶着這份自信,我把試卷交了上去,曾深信不疑的這樣想着:以前我總沒有得滿分,這次是我的機會,我一定可以的a+的。可是結果卻令我大吃一驚。是a+嗎?怎麼可能?我不只錯了一道題,不是因為一個小錯誤而與100失之交臂,而是4個錯題,勉強夠個b級。B級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已經與90分分離了,我只能在80分靠上一點的地方徘徊了。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刺激。也讓我好幾天不舒服。 

  還有那一次生物考試,我也是錯了3個選擇題,一個簡答題,也差不多勉強夠個b級。 

  Bbb,全是b,為什麼我得不了a+哪? 

  我知道可能和我這陣子的狀態有關,但是為什麼我連A都得不了了呢? 

  真的很煩!!!,沒有辦法擺脫困境。我知道,我只有多努力才能考好,我會努力適應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下有晴空”,我堅信,只要我堅持不懈,煩惱會離我遠去! 

  成長的過程是快樂的,雖然有煩惱,但是當你選擇了堅持時,煩惱便成了成功的鋪路石。

您正在瀏覽: 在煩惱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煩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