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平凡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夏日陽光依舊明媚,不平凡的我們註定會有不平凡的故事。

  ——題記

  以多勝少

  講台上,老師賣力的講着怎樣切割半圓,那噴涌而出的口水,讓所有人都明白了什麼叫實力,什麼叫口水與唾液齊飛。但是,課還是要聽滴,聰慧的我們立刻現學現賣,成功的將眼睛切割成了半圓。正向“地平線”努力。

  “XX同學,這道題請你做一下!”老師實力果真不凡,一招獅子吼便將所有人從周公那請了回來,其中還包括某位數學極差的同志。所有人不禁為他默哀了三秒鐘。

  或許是這位同學在講台上不時的“回眸一笑“感動了大家,大家決定替神拯救這個可憐的“孤兒”!

  “老師,這道題我不會!”拯救行動開始了,就在老師回頭的那一剎那,前桌同學認真貫徹了“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思想,手中的紙團劃過一條美麗拋物線后砸在了講台上面的同學的天靈蓋。就在講台上那位同學彎身去撿地上的紙團的那一瞬間,台下的老師竟有了回身的跡象。

  “老師!”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后桌同學終於開了金口,這也讓所有人長長舒了一口氣。

  “恩?”老師疑問的盯着這位同學。

  “那個,那個……三明治和三角形有什麼關係?”后桌同學忍受不了老師疑惑的目光,支支吾吾的蹦出了一句話。老師聽完,微微一笑,轉身向後望去,看到講台上正奮筆疾書的同學,略顯驚異。半餉,黑板上的同學終於完成了他的“重任“,邁着輕快的步伐下了台來,老師走上講台,炯炯有神的雙目掃視了我們一遍後轉身在黑板上寫下我們終生難忘的話:

  嫦娥偷葯化仙羽,廣寒宮前悔當初!

  術語

  這次月考我們班雖得全級第一,但成績卻不理想,老師顯然很不滿意,賣力的複述着圖形的旋轉等內容。我們對這樣的課堂顯然也很不滿意,人人都神遊宇內去了。

  “XX同學,你現在在做什麼?”老師終於忍無可忍了。

  “啊,什麼事?”被叫中的同學顯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臉茫然。

  “請你解釋一下你現在在做什麼。用數學術語解釋一下。是平移還是翻轉?”老師顯然沒有放過這位同學的意思。

  “這,這……”該同學不知所措的支吾道。

  “是旋轉!”班裡的同學有人起鬨道。

  “哈哈,哈哈……”班裡的同學暴笑了出來。

  “唉!”輕輕的,輕輕的一聲嘆息,所有人都靜了下來,教室里安靜異常,氣氛有些沉悶。

  老師轉過身,輕握粉筆,那一筆一劃再次刻入了我們的心中:

  上窮黃泉下碧落,翩翩少年誰知愁。

  千年風雲席捲過,江山才俊剩幾人?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