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不壓“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不壓“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9點,我獃獃地坐在書桌前,漫不經心的翻開寒假作業單,那一行行恐怖的文字,彷彿一隻只猙獰的魔爪,殘忍而無情地撕裂了我心愛的假期。我無力地那起筆在作業單上勾畫,真恨不得多劃去幾項。但也算工夫不付有心人,經過我這十多天不懈的努力,作業終於被我消滅了一半。好像那卡在咽喉的魚刺又小了一大截似的,似爽非爽,似樂非樂。

  我操起筆,目光堅定而有力地盯着空蕩蕩的作業本,準備和餘下的作業大軍決一死戰。看着我單槍匹馬上陣的樣子,你是否為我的勇敢而鼓掌呢?雖然,我氣勢洶洶,但畢竟實力稍有懸殊,我還是得好好準備一翻。首先,當然是要準備好足夠的槍支彈藥,即步槍一支(中性筆一支),炸彈一箱(改正液一瓶),步槍子彈一箱(中性筆替芯一盒),還有輔助工具(草稿本兩個,空作業本五個)。然後,要做好安全準備,即秘密武器--計算器一個(專用來對付計算題軍,避免其把我搞得頭昏腦脹,以至走火入魔)。最後要做的當然是建立防護牆,即關好門窗,清除戰場中的一切小動物(如小狗等)。

  花了短短一刻鐘的時間,本將軍(哦,忘了告訴你,我在N分鐘之前已自封為將軍了)已把準備工作全部完成。現在已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何時開戰呢?恩,五天之後吧。哈哈,開個玩笑,你別當真。看手錶上的倒記時:十秒,五秒,三秒,兩秒,一秒,開始!“叮叮叮”恩?什麼聲音?那個豬頭竟敢在如此關鍵的時刻來騷擾我,真是不要命啦!哼!不理他!本將軍自知要以大局為重,任憑它天打五雷轟也不會動搖軍心。我集中精力以抵抗電話鈴聲的干擾,心想:這一定是作業大軍請來的幫手。“叮叮叮”N分鐘過去了,電話鈴聲還是不斷地傳入我的耳中,連我的防護牆也抵擋不住這麼強烈的聲音。哼,不能就這麼放棄。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來與之抵抗,心想:只要在堅持一會兒,那人自然會認為家裡沒人,然後就放棄對我的干擾。果然不出我所料,幾分鐘后,電話終於停止了它的鬼哭狼嚎。啊,終於可以專心作戰了。我拿起筆在本子上行雲流水的寫着,心裡那是個痛快,是個爽啊!“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恩?是手機鈴聲。我無語又是哪個精神好啊?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麻煩接踵而至的痛苦了。不行了,再撐下去腦袋就要炸了。我接起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說是何方神聖有如此耐性呢,原來是我的死黨,邀我出去玩呢。我想哪有堂堂一個將軍臨陣脫逃的,便直截了當地態度堅決地對她“不行”,而她又死活不讓,經過幾翻熱烈的爭辯后,我還是被她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了。算了,誰叫我是孩子呢?誰叫玩是孩子的天性呢?最終,大戰作罷。

  哦,出去玩兒咯!我的太陽,我來啦!

您正在瀏覽: “正”不壓“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不壓“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