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事中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中的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2008,有為人民利益而犧牲的解放軍、有為了培養人才而散盡家產的教師、有最樸實的過門女婿、還有用愛喚醒丈夫的旗子……一切的一切,有最平凡的,有最英勇的。但他們,不管是誰,都讓我們每一個人有了一次心靈的洗滌。 

  首先,令我最感動的是用最真誠最簡單的愛來喚醒丈夫的羅映珍。自己明明可以跑開,卻堅守自己的崗位,明明可以放棄,卻作到了一個作為妻子應有的最難而又最簡單的職責,每天照顧一個人,但用愛創造了最偉大的奇迹!我不懂,為什麼她有這麼大的韌性?為什麼她就堅信她丈夫能有意識?為什麼她不會厭倦這種生活?但現在,我懂了,是有一種力量在支撐着她,她覺得一絲希望也是希望,並沒有放棄這一絲的希望。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她,有付出了多少?頭髮白了,人也老了,瘦了。這對於一個年輕的姑娘,似乎是殘忍的。但這付出,似乎羅映珍不在乎,她不在乎付出了多少,只要達到她心中的那一絲希望。有人說,着很平凡,但這麼平凡的事為什麼會感動你我,為什麼就沒有人做這麼平凡的事?就因為她有那一顆為愛執着的心! 

  平凡,是呀!這確實很平凡,但這種執着的心真正讓我感悟到了不少。人生像一座橋,這座橋沒有終點,沒有對岸,這座橋下面有時是波濤洶湧的大河,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下去。當然也有因恐懼而半途而廢的人。因而一直執着走下去的人很少很少……但是,一直走下去的人回看到更美麗的風景。學習也一樣。新學期把三把火都燒完了,期末就只剩下灰——遺憾。老師曾經對我說過一個人要有韌性。是啊!一個人要有韌性和堅持下去的決心和意念,這樣,就會創造奇迹!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任何一絲希望! 感動2008,有為人民利益而犧牲的解放軍、有為了培養人才而散盡家產的教師、有最樸實的過門女婿、還有用愛喚醒丈夫的旗子……一切的一切,有最平凡的,有最英勇的。但他們,不管是誰,都讓我們每一個人有了一次心靈的洗滌。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中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