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什麼象徵著春天?是什麼給花兒帶來一片生機?是什麼總是無私地奉獻自己?

  對,沒錯,就是它,讓人不起眼的小草!

  小草總是和春天有着密切的聯繫。一場大雨來了,我望着窗外,在一片草地,無數根小草,冒着大雨,堅強地存活下來,難道這就是小草的生命了?

  一天,我在草地的小徑上騎自行車,一陣大風過來,無數根小草偏了頭。後面又來了幾陣狂風,小草低下了頭,彎下了腰。但狂風每停一次,它們又堅強地挺直了腰,這一點使我感到小草的生命多麼堅強,我想這就是小草的生命。

  小草雖然弱小,但是它們很堅強,它們也為大自然奉獻了生命,它們也在綠化我們家園,也在美化我們的家園,我非常震撼。小草雖小,但做出的事情非常重要。

  在春天,小草第一個展開她那綠色的身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是那麼得堅強不屈!不怕野火的肆虐,被野火燒盡后,再次油然而生。

  在夏天時,堅強地忍受着暴風雨的襲擊。就像高爾基筆下的“海燕”,都是那麼得頑強。

  在秋天,田野里,小路邊,大多的植物都枯萎了。只有那小草,等待着春天的降臨,再給春天添加一份綠色。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小草雖然沒有花美麗,也沒有樹那麼的高大。但它的生命很堅強,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權力,每個人的生命都很珍貴,我們都要像小草那樣珍愛自己的生命!

  經歷了一年的辛勞,小草也累了,需要休息了。準備為明年的春天再次添加一份綠色,帶着世間萬物的希望,再次萌發!

  初二:丑得被人愛

您正在瀏覽: 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