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荷的故事(一) 674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荷的故事(一)_67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74字  編輯:小景

  出生時,我只有6斤半,以前總想,自己為什麼偏瘦,現在才知道,原來媽媽在懷我的時候不給我營養啊!我的營養,大概媽媽那邊的臍管"貪污"了!!!!!!真是可惡的臍管!它可是我現在這麼瘦的"罪魁禍首"! 

  小時候,我總是很調皮,外婆說,我發音不清楚,還怪別人,真羞! 

  其實,是因為1件衣服.忘記是誰,給我買了一件畫著天狗吃月亮的衣服,我特別喜歡那件衣服,就整天整夜的穿啊穿.一天晚上,外婆正在做飯,我走過去笑嘻嘻的說:"天狗吃月亮"!因為我發音不清楚啊,外婆竟然聽成了我餓,真不知道她怎麼聽的(又犯發音不清楚,還怪別人和毛病了,西西).外婆以為我餓啊,就說:"晗晗餓了啊?我馬上就做好飯了呢!"我見外婆沒有聽清楚,竟發起了火,生氣的大叫:"天狗吃月亮!!!!!!!!"外婆疑惑的說:"我知道你餓了,但你總得等我做完飯吧?要不,你先去吃點麵包?"看着疑惑的外婆,我這個小娃子可能真被惹毛了,指着衣服說:"這個,這個!!!!"外婆這才明白過來說:"原來是天狗吃月亮啊."我那時應該鬆了口氣吧?唉,真沒想到我還在天真小孩時,就已經變成野蠻女生了呢! 

    

  3歲那幾年,我根本沒上過幼兒園.現在經常後悔,還對那時超痛我的,見我哭就護我,不讓我上學的舅舅大發雷霆,說什麼應該逼我去的.呀!我好壞呀!真是令人討厭,好象現在舅舅都不是那麼痛我了,或許是因為舅媽生小弟弟了?不會是因為我對舅舅大發雷霆,很兇吧?不會吧,我真是自討苦吃啊!唉~~~~~~~ 

   (真實故事)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夢之荷的故事(一)67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荷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