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豬哥哥(4) 511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豬哥哥(4)_511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11字  編輯:pp958

  豬豬的秘密 

   豬大郎生氣地說:“這些可全部都是我的年終獎金哦!你居然把它打碎了!”豬豬很抱歉地說:“對不起啦,我不小心的啦……”老闆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了,對豬豬大吼大叫:“你怎麼把我的碗打碎啦?要賠錢,賠錢!”豬豬說:“我沒錢啊!”老闆說:“沒錢也要償還!”說著打了他一下。哥哥的照片從豬豬的口袋裡掉了出來。老闆一看立刻拿起來,說:“這個照片的框子很值錢,可以抵押。”豬豬連忙過去搶,邊搶邊說:“我還得靠那個找哥哥呢!”老闆無情地甩開豬豬,豬豬奮力一躍,身上忽然發起金光,之後輕而易舉地把老闆打翻在地。豬豬不敢相信自己居然這麼厲害。 

   豬大郎說:“畢卡金豬終於回來了!”豬豬問:“畢卡金豬是什麼?”豬大郎說:“他是一個勇士。二十年前他因斗十大惡龍而付出了年輕的生命,他在去世前說:‘二十年後我會投胎轉世,打敗十大惡龍。’而那個少年就是你,豬豬!我也許該改口叫你畢卡大人了。”豬豬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說:“我怎麼可能是畢卡金豬呢?” 

   豬大郎說:“畢卡大人,跟我來。”“好吧。”豬豬說。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還豬哥哥(4)51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豬哥哥(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