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可我這個浪子回頭后才發現,前途一片黑暗。

  我原來很討厭學英語,但上了初中以後才發現,英語滿有趣的,而且不學不行,可由於原來不愛學,所以基礎很差,很多都弄不明白,特別是語法,什麼謂語啦,賓語啦,表語啦,主系表啦,主謂賓啦……統統不懂。不要告訴我不懂可以學,不懂可以問。這隻能嘴上說說,要想實行太難。

  今天上午,我去補習英語時,老師說:“有些同學不懂可以問我,我可以給你講講。不要不懂在心裡憋着。”

  我當時有一種衝動,我下課一定要問。張老師是一個很好的人,為人坦誠大方。可我不好意思去問,因為我是基礎不會,所以問題很簡單,全班同學都會,所以在下課時,我猶豫不決,問不問?在一翻心理鬥爭之後,我決定下次再問。我此時好瞧不起自己,竟不敢問,平時以膽子大出名的我哪去了?

  “怎麼了?”心兒問。

  “沒什麼,只是有一個問題想問,可卻不敢,你一定覺得我很孬吧?”

  “什麼問題呀?說來聽聽。”她說,因為她是班裡的好學生,所以我怕她笑話我。

  “問題太簡單了,你一定要笑話我。”我扭扭捏捏的說。

  “沒事說說看吧。”她笑着說,那笑容好溫柔像天使一樣,我決定向她說說看。

  開始,她耐心地講解着,到後來由於我問的問題越來越簡單,她開始出現不耐煩的表情,但還是在講解,只不過語氣不好了些,沒關係給我講就行了。

  “誒呀!”心兒把頭一偏,做出一副無奈的表情,因為我剛剛說了一個句子,看她這副樣子,我以為我說錯了什麼,急忙問“難道錯了嗎?”“天啊!”

  她更無奈了,我也更着急了,“到底怎麼了啊?”“誒呀!你沒錯,只是我覺得你為什麼連這個都不懂呢?”

  剎時,像被人猛的扇了一巴掌,我早該料到的,可,就是忍不住去問。心中頓時涌生了一種難過之感,我的眼睛頓時模糊了,出現了一種透明的,被稱之為淚的東西。因為好在人們面前逞強,所以我找個借口狂奔回家。

  剛衝進家門,淚就像止不住的洪水一般,從我的臉頰流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帶着哭腔,歇斯底里地沒命地大喊。

  風把窗戶刮地嗚嗚作響,抬起頭,鏡子中有一個人在哭,哭得很傷心,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想說:“我不想問。”

您正在瀏覽: 不想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