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小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小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次考試語文只考77.5分,是因為平時沒有養成閱讀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前言不搭后語,導致很多題目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 準備不充分。毛主席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所以我吃了虧。 

  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可這次也不是很令自己滿意,雖然到了100分,但也沒有拿到。這是什麼原因呢?主要是自己平時的問題,我認為數學沒什麼,但我由於平時作業沒交,老師便將我扣了3分,不然,我就能在總分上在加3分。 

  英語練單詞和句型是學好英語的重點。英語考試當然也不例外。我只顧着把單詞掌握好,可在做完成句子時,雖然單詞都會,可不會句型也無濟於事。原因是我在家沒多聽磁帶,多看書,導致我對於英語的感知性沒有加強。 

  其他各科的考試都是80分以上,90分以下。我只考這麼一點分的原因是我向來只會背提綱,而不會去看書上的圖和考過和講過的題,一個明白的人,當然不應該同機器一樣,來死記硬背,而是要靈活的記住,好靈活的運用。

您正在瀏覽: 考試小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