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有趣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生活非常的豐富多彩。 

在我小的時候,我有好幾個朋友,我們住的很近,經常一起玩。有一次,我和他們一起去了我家對面的樓底下玩。我們看見了一根杆子,就跑過去玩。他們說:“看誰現爬到杆子頂上。”我就一下跳上了杆子,像一隻活蹦亂跳的猴子。不料得我爬的杆子有一根又尖又長的釘子。我不小心被釘子划傷了,血流不止,我就走到了旁邊的樓梯上,我淚流不止。我想起以前媽媽小時候磕破皮都用土抹。就用土抹了傷口一下,血還是流。後來來了一位叔叔,問他借了一張衛生紙,把傷口擦了擦。就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家。到了家,我媽媽和姐姐正在包餃子,媽媽讓我洗澡,我就去了裡屋洗澡。我媽媽要給我洗,我偏不讓,生怕媽媽發現我的大腿,後來,我穿着短褲走了出來。媽媽發現我的腿不得勁,就問我:“你怎麼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怎麼,沒事。”後來,媽媽看見了我的腿。帶我去了醫院,抹了葯。 

到了後來,我的大腿上結了疤,長成了一個月牙。我媽媽說:“如果長在臉上就成了包公的第二代了。” 

到現在,我大腿上的月牙還在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