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許多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記的。 

  小時候,我一直住在鄉村的爺爺家裡,偌大的庭院,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我最喜歡的是一頭小狗:它一身烏黑的毛,但腿卻是白色的,一對又大又尖的耳朵垂下來,瞪着黑葡萄般的大眼睛,吃起骨頭來,咬的牙齒蹦蹦響,四隻爪子老把窩旁邊的土堆抓成了小坑,身後還有一條尾巴,十分討人喜歡。 

  而我最大的喜好就是每天給小狗餵食。每天天剛蒙蒙亮,我就躺不住了,一下子從床上爬起來,不刷牙,不洗臉,就去給小狗餵食,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花花”,每當我給它餵食時,花花就又是打滾又是作揖,令人哭笑不得。 

  我和花花之間還有一些有趣的事:又一次,我和小朋友玩沙包,結果花花也跟着我來了,我只好陪它一起玩,對方一個快包發過來,我束手無策,眼看就要死了,誰知花花一個跳躍,就把沙包咬住了,耶!還得了1分,多虧了花花。回到家,我就獎賞了它一塊骨頭,它高興地直搖尾巴! 

  這就是我五彩繽紛,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時我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