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只有一次,要想珍惜童年就得在童年的時候過得好一些,比如說我的這兩件趣事就值得自己去慢慢回憶。 

  在我五誰的那一年,我很喜歡吃“旺旺大禮包”(以下簡稱大禮包),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看見一包包美味的大禮包,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美食在眼前”。連忙叫媽媽幫我買,可媽媽卻認為我只是浪費錢想要裡面那個玩具就沒給我買。我在媽媽面前搖來搖去、晃來擺去,就是要她給我買大禮包不可,媽媽問我:“你是不是閑得慌呀?”我調皮的回答說:“不“咸”不“咸”,大禮包是甜的!”媽媽無奈之下只好給我買了。 

  童年,真的有數不清的趣事,童年是有限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掌握好的,要過得開心快樂有價值意義。那你們就來看看我的下一個“趣事”吧! 

  記得我小時侯經常和家人們去釣魚。有一次卻讓我永遠難以忘懷。 

  我們一家人坐着車來到了釣魚場。我飛快地跑出車拿着釣魚竿套上魚餌一下子甩進了池塘,媽媽笑着對我說:“像你這樣慌慌張張的,把魚都給嚇跑了,怎麼釣得了魚呢?”我開始覺得媽媽說得有些道理,於是我便把魚竿舉起,輕輕丟進池塘,等待魚兒上鉤,過了一分鐘、五分鐘、一連過了十多分鐘,我一條魚都沒有,我實在是等不及了,就說:“我——不——釣——了——!”爸爸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包括釣魚!”我這才感悟到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後來我果然釣了不少魚呢! 

  什麼是童年?這就是童年。釣魚這件事既有趣又學到了一個道理,難道這些事不算是有價植意義的童年趣事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