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0:47”吧。夜是靜的,一切都是靜的。我一個人在家等待着“為麻將奮鬥”的人“凱旋‘。 

  我並不想開電視,也不想做作業……因為我的頭昏沉沉的。開啟電腦,當鼠標移到那些射擊類的遊戲上時。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一下子想起看看電影好了。打開視頻網站我熟悉的輸入了“戰爭”二字。心裡又開始了抵觸。幹什麼好呢?睡覺肯定睡不着了。 

  走出卧室打開窗戶,把頭稍微伸出窗外。多麼靜啊,難得啊。遠處有很少的幾處燈。突然“遙聞深巷中犬吠”倒一杯白開水。聞一下,一絲勝於茶的清香撲鼻而入。再看月亮,多圓多亮啊。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家。 

  就是那一個四面環山的小縣城,那個別有一般風趣的縣城。如今成了一些童年的回憶。但記憶已不清晰。只有夏天中的嘻嘻哈哈,冬日中的說說笑笑。好像那就是個忘憂城,一個能讓自己找到“家”的地方……(時間關係,暫時停一下)

您正在瀏覽: 夜(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