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的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夏之熱

  夏季之熱人人皆知,就連身處北方的我在炎炎烈日當頭時也不得不乖乖的躲在加中.唉,天這麼熱,球也不想踢了,書業不想讀了.躺下睡卻輾轉反側的怎麼都誰不着.為啥?熱唄!籠里的鳥兒要是往常總是一跳一跳的,一會啄啄這兒,一會啄啄那兒,一會又用它的尖尖的嘴將籠子的門咬開,再在客廳飛上幾圈,時不時在喊兩聲展示一下自己的歌喉.可今兒呢?要麼不動,要麼時不時就獎自己梳洗一番.呵呵,原來它也嫌熱!

  2.夏之悶

  這是我最想不通的地方,學校為什麼要放暑假呢?一個半月的暑假要一直在家裡獃著,那准把人活活悶死.弄的我們這些可愛的花朵一個個像更年期私的動不動就發火,還總想和人找茬,恨不得就非要和誰拼個你死我活.在家裡也差不多,不是作業就是電腦電視的,浪費我可憐的腦細胞不說吧,一個暑假下來眼鏡的度數就要翻一番.要不是因為這個暑假,想我風度翩翩,玉樹臨風,帥死人不償命的堂堂九尺男兒也不會帶上這個眼鏡!

  3.夏之甜

  其實,鄙人的夏天還是蠻幸福的.特別是嘴(表想歪).想我們孫家也是堂堂大戶,親朋好友人數眾多.而每年此時又是仕子們金榜提名之時,什麼謝師宴,沖喜宴,總之,各個都不能少的了我份.別看我平時挺成熟的,在怎麼著我也只是個半大孩子,自然愛吃啦.況且,每當此時我都會看見闊別多時的老哥,老姐們,全家我輩分最小,大家當然要寵着我啦!

  寫完此段,感覺心情好多了,什麼心煩的,鬱悶的,全都拋到九霄雲外.雖然我對夏存在着種種不滿,卻着實深愛着這苦中帶甜的夏之味!

您正在瀏覽: 夏的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