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伐木者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伐木者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伐木者叔叔們: 

  您好! 

  我是二中的一名普通的學生,我不是很喜歡鳥,但能感受到鳥兒失去親人朋友的感受,就像人一樣,承受不了生離死別的悲痛,那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會使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損失很大。 

  現在森林裡的樹木已是寥寥無幾了,是那些伐木者,把樹木砍完拿去賣錢了,砍可以,但是你們要一手砍一手栽,這樣,森林以及森林裡的動物才不會滅絕、無家。 

  鳥兒的家是森林,它們生活在森林,它們熱愛森林,它們需要森林,森林也需要它們來打扮、裝飾,充滿生機。自從森林沒有了,鳥兒也沒有了,它們沒有了家,沒有了親人朋友,這些難道您不心痛,難道您忍心嗎? 

  我現在喜歡鳥兒,因為我知道,它們的家不固定,需要一個固定的家,我之所以喜歡鳥兒,是因為它們的無助、可憐深深地打動了我。請不要再讓鳥兒們沒有家了吧! 

  此致 

敬禮!  學生:XXX 

   2008年10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伐木者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伐木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