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個子挺高,所以我愛上了號稱“巨人“的運動??籃球。而且是那種一天不打球手就會癢的愛。就拿這幾天來說吧。由於打球時不小心把腳扭傷了,幾天都不能出去打球。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可那脆弱的防線的防線在我看到別人在操場上打球后登時瓦解了。我哀求媽媽允許我去打一會兒球可媽媽硬是不準。無奈的我只好堵上耳朵狠狠的學習。到了下午,我還是忍不住了,不顧一切的跑出去打球去也。才發現籃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從她的學校里借籃球給我玩,所以我對籃球有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從小學2年級開始就哭練籃球,希望有一天能在籃球場上飛馳!

  三年級的時候,高年級的哥哥們嫌我這個菜鳥在球場上礙事,不讓我打,我只能坐在場邊幫別人撿球,觀摩別人的比賽。我等他們打累了時我就拿他們的球到場上投幾次籃。那時,我要不是為了學習技術,我想我才懶得去幫他們撿球,趁他們累時才打上一會兒球呢!

  這樣過了一、兩年吧,我的籃球技術漸漸好了起來。起碼不會在球場上來回跑幾次就氣喘吁吁了。他們也開始允許我加入到他們激烈的對抗之中。在刺激的比賽中我才體會到籃球這項運動的巨大魅力。

  隨着我接觸籃球的時間的推移,我開始瘋狂得愛上了籃球。有時甚至一天不打球,就總會感覺身上不舒服,手有點“痒痒“的。那時我對籃球的熱愛已經超越了一切。每天我都要用我的籃球打上幾個小時,而且是不停的投籃,轟籃板。就這樣鍛煉了幾個月沒想到我的耐力和身體素質越來越好了。

  現在的我已經有了五年多球齡了,比一些大學生還高,我是真正的愛上了籃球這項運動。它能使我變得快樂,在激烈的競技中,學習緊張的氣氛,也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砰,砰,咦?這聲音好熟悉啊……呀,不寫作業了,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手又癢了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