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星期四,學校的籃球架終於裝好了。早上,鄭馬浩就帶了一個籃球來。我們一堆喜歡打籃球的同學,立馬圍了上去,打算中午來一個籃球比賽。

  中午,剛吃過飯我們就抱着個籃球,沖向了籃球場。我們總共有8個人,這樣搭幫就很容易了,正好每幫4人。我們用“黑白配”來分出哪些人搭成一幫。最後,鄭馬浩、凌俞、盧伊帆還有孫凱一幫;我、馬超凡、鄭佳豪還有楊興宇一幫。

  比賽開始了,先由我們發球(不是很正規)。馬超凡迅速把球扔給了我,我馬上拍着球出了3分線。這時,鄭馬浩來搶球了,我立馬把球扔給了楊興宇。楊興宇見勢不妙,又傳給了馬超凡,不幸的是,他把球傳偏了,被盧伊凡接住了。盧伊凡立刻傳給了凌俞,長得很高,他一把就接住了,沒人能在他接球時搶他的球。

  凌俞出了3分線,把球傳給了鄭馬浩,鄭馬浩朝着籃框投去,不過他的力氣太小,連籃板都沒碰到。籃球掉了下來,我迅速的搶了球,並出了3分線,我快速的拍着球來到籃球架邊,用力一投,球進了!

  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又進了好多球。可是對方卻沒有進展。快上課時,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以大比分領先,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打籃球是一種不錯的運動哦!不僅是一種有趣的遊戲,還可以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的靈活。我們以後每天都要打籃球!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