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訓練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訓練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即將步入初一的我,沒什麼特別的喜好就是酷愛運動!排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雖算不上樣樣精通但也都略知一二,可在這種類繁多的運動中最得我喜愛的就要數籃球了!這不我又從百忙中抽空報了一個籃球訓練班!快跟我去看看吧! 

  剛進大門,就有一股運動的氣息撲面而來,在訓練的同學每人臉上都掛滿晶瑩的汗珠,每個人都散發這一股青春陽剛之氣,這種氣氛一下子就讓我融入到這個集體並愛上了這個集體。第一天,老師為了了解我們的實力便組織展開了一場比賽,聽到這個消息后我暗自竊喜心想一展身手的時候到了! 

  比賽開始,周宇航發球。他拿起籃球扔給了董洪宇。董洪宇帶着籃球跑到了籃球架下面。他正欲往上投籃的時候,我向上一撲,把他給罩住了,給他來了一個結結實實的火鍋!我又迅速把籃球從他的手裡奪了過來。我返身向後用力一擲,扔給了早已在那等待的徐偉健。他接過了籃球就朝對方的球籃直直的奔去。我迅速跟着他往前沖。很快就有人在前面攔截。他迅速把球轉移到無人盯防的我。我跳起來接住籃球。看到,籃球架已近在咫尺。 我縱身一躍,瞄準籃筐,奮力一投 。“嗖”球劃過了一道完美的弧線落入網中。 “ 漂亮三分!” 我的隊友都在為我歡呼! 

  周宇航他們也不多說話,趁我方高興之餘,迅速向我方發動進攻。很快,周宇航也還以顏色命中三分,雙方打成了平局。 在你來我往的幾輪進攻之後,只剩下一分多鐘了,但我們還落後一分。球雖被我控制着,可周宇航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了回去。時間已接近未聲了,只剩下三十秒鐘了,眼看他要投籃,又要給他們得分了。周彬彬看準機會從周宇航手裡把球搶到了手。他又迅速投籃。可是,他的力氣不足,投得太低了,連籃框板都沒有碰到。幸虧我眼疾手快馬上飛身跳起來把球搶到。時間還剩五秒。我立刻跳起來來了一個晃人上籃。籃球壓着哨聲落入籃筐 。啊,我們終於險勝他們,贏得了比賽。周宇航他們也沒了先前的傲氣,變得垂頭喪氣! 

  訓練了半天,雖然已經精疲力盡了但卻笑的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訓練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