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籃球的酸甜苦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的酸甜苦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節課了,我們興奮的衝出教室,等待體育老師的到來。

  體育老師沒來時,我們吵吵嚷嚷的議論這次的的器材,老師一來,我們便鴉雀無聲的跟着老師下去。到來操場,我們做完了準備活動就去拿自己喜歡的體育器材了,我和我的好朋友拿了個籃球就去籃球場……

  到了那,我拿起籃球就是往上面投,結果卻打到臉了,我朋友就說我的姿勢不對,他就開始教我;了,被教的時候我總是在想:我以後不會被人教的,我一定會打的比你好的!這就是我的酸。

  後面我的技術越發進步,頭上的汗越來越多,我時不時的用袖子擦一下汗,可是一跳起來汗就滴到眼睛里,眼睛好像着了火一樣,就像被火燒了,火辣辣的,我只好停下來。這就是我的辣和苦。

  後面,經過我朋友的訓練,我終於進球了,我開心的不得了,每一次進球的聲音都讓我感到成就感,每一次進球都會讓我進步,這就是我的甜。

  做每一件事都會有任何的感覺,每學一件事都會像打籃球一樣,有挫折,有開心,有激動,有緊張,有酸甜苦辣,只要你用心學,你就會體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

  五年級:鄭照燁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的酸甜苦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