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無形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無形的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回憶 曾是精靈 

  妍,已經不是小時候的她了,在校園裡的白楊樹下靜靜地聽樹葉飄落的聲音,在雪地里跳着自己的故事,向你甜甜一笑,就可以給你滿滿一個春天的陽光的女孩了。 

  如果小時侯的妍是一個精靈,那麼現在的她就是一位公主,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只想當一個平凡的灰姑娘,跳着平凡的舞...... 

  (二)無奈 被束縛的翅膀 

  望着一本本榮譽證書,妍輕輕的笑了,嘴角帶着一絲輕蔑,就為了這幾本書,妍不知道流了多少淚。 

  妍知道自己是愛舞蹈的,可是當媽媽強迫着自己舞步,跳不屬於自己的舞蹈時,她就開始厭惡舞蹈了。 

  音樂還在繼續,被束縛的翅膀,無法舞動自己的奇迹. 

  (三)逃離 城市的繁華 

  又一次,妍從夢中醒來,淚水沾濕了衣襟。 

  決定了嗎?也許離開是最好的方法。 

  妍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間上的小背包里裝着自己的夢想。走在城市的街道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女生們都穿着短裙,讓人分不清現在是秋季還是夏季,至於男孩們都和自己一樣塞着個耳機,妍倚在樹旁,聽着自己的音樂。往日那美麗的化生以變成孤獨的象徵。 

  妍不敢抬頭,她怕看見那閃耀的霓虹燈,它總會把你帶入繁華的城市,然後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狠狠的將你拋下。 

  妍知道被拋棄的滋味,她不想再嘗試,也不敢再嘗試 

  (四)孤獨 看不見的眼淚 

   妍的回憶是痛苦的,是孤獨的,淚水順着臉頰流落,猛的發現眼淚與城市融合已消失不見,城市已把我們掩飾的很好,很好......

您正在瀏覽: 夢,無形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無形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