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形的尺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尺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雪終於停了,我可以好好地出去玩一下了。 

  我剛想踏出門,忽然想起作業還剩下許多,而且房間太亂了,也應該收拾一下,再說馬上就要播《家有兒女》了,我該先做哪一個呢?正在苦思冥想的我被走出房間的媽媽看見了,我向媽媽說明了我的煩惱,請求她幫我出出主意。 

  媽媽親切地說:“生活中有一把‘無形的尺子’,可以幫你測量東西使用的長度。比如說作業,做完了再做什麼事就再也不用擔心時間來不及了,所以它的長度應該一米。你現在知道該怎樣使用這把‘無形的尺子’了吧!?” 

  我高興地說:“當然知道了!”說完,我便用那把“無形的尺子”量了起來。 

  首先是出去玩,出去玩能保持一天的好心情,所以應該是一分米。接着是作業,正如媽媽說得那樣,作業做完了,做什麼事就再也不用擔心時間來不及了,所以它的長度應該是一米。然後是整理房間,整理完房間看起來就不會太亂,但是這每天都可以做,所以是一毫米。最後是看電視,雖然每天都播,但是跟今天一樣的明天卻不會播了,所以這應該是一厘米。 

  它們從大到小的順序應該是: 

  做作業(一米)>出去玩(一分米)〉看電視(一厘米)〉整理房間(一毫米) 

  現在我不僅知道該幹什麼,還知道怎麼用這把"無形的尺子"。 

  至於那把"無形的尺子"是什麼,我想我不說你們也知道。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尺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