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回憶的三顆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回憶的三顆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刷牙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在我腦子裡印象最深的那件事。

  換牙的時候,因為我的乳牙總是不掉,把新長出來的牙擠歪了,所以媽媽帶我去拔牙。到了醫院,我緊張得要命,真後悔來了。我提心弔膽地來到口腔科。醫生讓我躺在椅子上,張開嘴,仔細地檢查了一遍。對我說:“你現在來得有點晚了,有三顆牙必須要拔,不然,牙齒就長不齊了。”我聽了,差點昏過去,把一顆牙都很疼,三顆牙,那不是要我的命嗎?

  開始拔牙了,醫生給我打了一陣麻藥,這就把我疼得半死,眼淚差點沒掉出來。過了一會兒,醫生用鉗子碰了一下我的牙,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醫生問我:“疼嗎?”我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他又碰了一下我的牙:“疼嗎?”我有點了點頭。醫生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你是真疼呀?還是害怕呀?”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醫生又問了我一些問題,還給我講了一個笑話,我差點沒笑出眼淚來。這時,他讓我張開嘴,用什麼東西在我的牙上碰了一下,對我說:“好了,拔下一顆了。不疼吧!”接着,第二顆、第三顆都拔下來了,我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一點也不害怕了。原來,拔牙並不是那麼可怕。

  這件事過去好長時間了,可我總覺得它就發生在昨天。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充滿回憶的三顆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回憶的三顆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