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你是否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你是否有一個金色的童年?你是否有一個讓人羨慕的童年?童年是每個人一生最幼稚,但也是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我的童年,一個快樂。無憂無慮的童年!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知知喳喳地叫個不聽。”這是一首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歌。是呀,童年像知了一樣有意思,像蝴蝶那樣自由自在!在我的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與哥哥妹妹們去外婆家玩。在下午,大家看了會兒電視,就厭了,因此,都特別無聊。“玩泥巴吧!”這又是一個我說出來的玩意(當然我也是最喜歡動“歪主意”的了)“好啊!泥巴好玩!我要玩!”我最小的妹妹(七歲)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開心死了!當然妹妹同意了,做哥哥姐姐的難道說不?

  我們首先用泥巴做了幾隻精緻的碟子,我還用一些自己用鐵絲製作的模型字已被我捏成盤子的上面印上了花邊之類的,這樣看起來精緻多了!之後,大家在院子里摘了一些野花野草,假裝在鍋里一炒,放在盤子上,擺好式樣,還用幾根外婆自己種的蔥撒在上面。成功了!豐盛的小菜各式各樣,有:番茄炒蛋。紅燒牛肉。桂花黃金糕。這時,外婆走過來說,孩子們,今天晚上你們爸爸媽媽來吃飯,你們可得多做點菜啊!大家笑嘻嘻的點點頭。晚上,爸爸媽媽們都來吃飯了,看見我們這一醜樣,有好氣有好笑!

  我的童年像一盒彩墨,五彩繽紛。“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七彩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我們現在雖已是少年,但我們那童年的影子始終留着!

  Ade!我的童年!

  註:Ade,德語,意思為“別了”或“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