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濱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湖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三月的一天,我獨自到了濱湖公園去欣賞春景。

  我剛走進濱湖公園,就有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循着香氣走了過去。哪裡的花真是千姿百態、嫵媚多姿、爭奇鬥豔,讓人目不暇接,真是令人陶醉呀!突然後面的噴泉一躍而起,打破了我的陶醉感。它們好像排成一個個方隊,一起衝上天去跳着優美的舞蹈,為濱湖公園增添了幾分活躍的氣氛。

  兩岸的楊柳像一個個姑娘似的,梳理着自己的頭髮。一陣陣微風吹在臉上,讓我感到十分的舒適。湖面泛起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那微波粼粼的湖面好似無數片魚鱗,閃閃爍爍,美麗極了!突然,從樹上傳來了陣陣鳥鳴,抬頭一看,原來是燕子停在樹上,它唱着歡快的歌迎接我們的到來。

  這時我想到了一個主意,便跑回家裡去那了十元錢去湖上划船,划著、划著,我想起一首歌:“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

  抬頭望着那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天是那麼的藍;低頭一看,水是那麼的清澈;花是那麼的鮮艷;樹是那麼的翠綠。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

  划著、划著,我突然發現了水裡的倒影。那嫩綠的樹葉;那燦爛的花;那像海一樣藍的天空;那變化莫測的雲。它們好像匯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然我着實感受到了“人在畫中游”的神氣。

  你們覺得濱湖公園美嗎?如果認為美的話就來玩吧!!!

  十一中初一:陽光男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