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下雨了,外面的雨滴打在玻璃上,滴滴答答,像在唱着入冬的節奏曲。冬天悄然無息的到來了。是啊,不知何時我已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妹妹頑皮的跑到窗戶旁邊哈了一口氣,飄出點點白霧,在上面寫起字來。

  冬天的早晨,總是不想起床,賴在床上被窩裡真暖和。在家裡烤着火,陪着妹妹一起看的動畫片,其樂融融。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我都長的這麼大了。記得小的時候,我為了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天天從家裡溜出去到隔壁家去玩,常常又被拎回來一頓罵,但還是樂而不疲。到初中以後,反而更懷念童年的回憶,童年的生活,童年的夥伴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人們常說六月的天孩子臉,我以前也是這麼認為的,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前幾天還是晴空萬里,現在窗外傾盆大雨卻直接而下,空氣中凝結着點點冷意,心裡卻暖暖的。耳邊傳來媽媽多穿點衣服多吃點飯的嘮叨聲,充滿了溫馨的幸福感。

  這個冬天不太冷!我們擁有朋友的關愛,家裡人的親情。願美好的生活一直長久下去!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