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記憶,有甜美的,也有悲痛的。可是關於記憶,人們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人們都說,曾經曾經。是啊,過去的東西,又怎麼能完好無損的保存?那些美好的記憶,我們一定能永遠銘記心中。而那些悲痛的回憶,我們可以選擇逃避,也可以選擇面對。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由自己選擇的。選擇逃避的那些人,我想在這以後,他不再敢去面對什麼,一遇事就狼狽的落荒而逃。整個世界,看不到一絲陽光,他也不再感受到一絲溫暖。選擇面對的那些人,我想他們一定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他們感謝上帝,給了他們那些的不如意,讓他們知道,事事不一定都能順心如意,使他們更為小心,更為珍惜。

  其實,生命中的一切,都可以是美好的,只要你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是歡樂還是痛苦,只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那麼,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不會再有那些埋怨,也不會再有那些仇恨,一切的一切,都會隨風而飄,煙消雲散。

  幸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的幸福,也許就是擁有現在的所有擁有吧!我擁有那麼多我愛的人,和那麼多愛我的人;我擁有生命活在這個世界上;我能每天看到幸福的陽光,感受溫暖,呼吸新鮮的空氣……

  關於生命,關於記憶,關於幸福。我想,我們能做的還很多。只要擁有一顆樂觀向上、感恩的心,那麼,我們一能把生活演繹得更為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