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送給瑩瑩親愛的朋友們。隨手寫的……我承認字數很少,寫的也不好,但望勿退稿…~ 

———————————————————————————————— 

正文----

  今天,點評完妹妹——小茜的作文後,突然想起了我的那堆親愛的朋友們,便一個一個的“家訪”,到他們的作文本里參觀。

  先去了小淚的作文本,她的簽名卻讓我慚愧—— 

  “因為小淚朋友太多,不來點評者或留言者一律屏蔽,表示不是我無情,是我會忘了你,現在所有點評均為我追的小說或是來點評我的朋友。”

  看到了小淚的留言,我十分慚愧,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可他們卻宛如擺設,真正被我關注的,卻寥寥無幾。

  我總會關注妹妹小茜,卻總是忽略那些朋友們。在我看來,或許,我是個好姐姐,但是,我並不是個稱職的朋友。

  我親愛的朋友們:琳兒、夜曲、馨兒、晗晗、小淚、冰兒、淺笑、桑桑、木子、嫣~、青靈、林林、予翼、小思、雨晴、小冷、小熙、盈兒、檸萌、小瓷、域域、小咪、依、小周,瑩瑩在此向你們道歉,-_-。sorry!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同時,也希望各位朋友們,下次發表文章可以給我傳紙條,以免我忘了……

  朋友們,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