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是寶貴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寶貴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寶貴的每個人都有一條生命,每個人都只有一條生命。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珍愛自己的生命呢?有人說生命是脆弱的,我們要珍惜它。但是年紀輕輕的我卻不認為如此。我認為生命也不過如此。但是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生命的看法。

  一天下午我聽見奶奶說村裡有個人死了,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但是奶奶的后一句話卻讓我大吃一驚。奶奶說死的是一個四五歲大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是得胃癌死的。

  聽奶奶說這個小女孩在死的前一個月,每天都嘔吐不止,吃到肚子里的東西也都吐出來了。起先,他的媽媽還罵她,說她吃的東西太多啦!但一連幾十天都是這樣,她的媽媽也坐立不安了。最後,她的媽媽帶她去醫院檢查。結果卻讓她的媽媽打吃一驚,她得了胃癌,幾乎沒有治療的餘地了。第二天她上了手術台,他卻再也沒能從手術台上下來。她死了!她那幼小而翠弱的生命結束了。聽完后我的全身都在顫抖,我很害怕也很驚訝。

  這件事過後,我開始珍愛自己的生命,那一刻讓我感受到生命如此脆弱;如此美麗;如此寶貴。以後我要珍惜生命,快了的度過我的一生!

 初一:買塊豆腐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寶貴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