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紀念生命中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生命中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把春日的細雨,夏日的驕陽,秋日的紅葉,和冬日的雪花,永遠留在心中,以此來紀念生命中曾出現過的四季。 

——題記 

  春 

  總喜歡明媚的春日裡草長鶯飛,櫻花滿地,柳絮滿天的紛揚。總喜歡那沾衣欲濕的杏花雨,那吹面不寒的楊柳風。 

  春風細雨,驅走了枝頭的寒意,,揭開了和田的寒衣。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雙眸之下儘是生機勃勃,繁花似錦。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一年光陰的起始,更是一年勞動的開始。她雖無夏的奔放,也無秋的浪漫,但她的溫柔,生氣勃勃已是夏、秋無法比擬的。 

還有那個季節比春更美,還有那個季節更值得讓人紀念呢? 

  夏 

總喜歡炎炎夏夜裡那蒲扇下飄出的縷縷清風,絲絲涼意總讓我回想起兒時依偎在母親懷中看那滿天繁星,聽她講那故事的久遠。 

  那炎炎夏日中,曾有我們“名落孫山”的悲傷,也曾有我們“金榜題名”的歡喜。 

  每一個夏都有一個值得我們紀念、回味的故事! 

  秋 

  總喜歡深秋蕭條的秋風中那片片隨風而起的落葉,那風中的浮浮沉沉,總給人以一種遐想與希望。 

  她無春的生機勃勃,但她的浪漫已讓人回味無窮。 

  就讓我們用無限的遐想與希望來紀念這深秋的蕭條吧! 

  冬 

  總喜歡白雪紛紛,銀妝素裹的冬;更喜歡那白雪覆壓下的青松所泛出的點點凝綠,那是在白雪之下生命所透出的堅強與執着。冬夜裡的靜謐,讓冬變得更加神秘莫測。 

  讓我們用那雪下的青松來紀念這神秘的冬吧!

您正在瀏覽: 紀念生命中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生命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