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奇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開春后,那條花白的大肚子錦鯉魚更胖了,行動也不那麼敏捷了,開始我們還以為是魚兒太肥胖的原因呢,直到有一天爺爺去給它們換水時才發現,在魚缸周圍的壁上都粘着一粒一粒乳白色的小顆粒,仔細一看,啊,原來是魚卵。爺爺興奮地對大家說:“大家快來看,魚兒要生小寶寶啦!”大家聞訊都去觀看,果然在魚缸的水下有一層密密麻麻的魚卵。怎麼辦呢?爺爺急忙打開電腦求教,這才知道,春天是錦鋰魚的產卵期,它每次要產20—30萬個魚寶寶呢!據說一個月後還可能會第二次產卵。魚卵在水中要等到兩天後才會成小魚。於是我們隔一會就去觀察一下,看有什麼變化,可兩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四天都過去了,小魚依然沒有出現,大家都絕望了,爺爺把魚缸也清洗了。到了第五天,媽媽突然發現在魚缸中有透明的小魚兒在遊動,她驚奇地叫了起來。我們都衝到魚缸邊細心的觀察,只見一條一條透明的小生命正在遊動呢!大家興奮極了,這正是生命的奇迹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