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扁了別怪我之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扁了別怪我之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被扁了別怪我之四 標籤:你我之間作文

  30年前,一位丫鬟因厭倦了天上便企圖下界,恰巧,李天王來到此地,將本在駕雲的她捉回天庭。丫鬟大鬧天宮,在天牢聯合了不少妖魔鬼怪,玉皇大帝本以為事情只要把丫鬟捉住,制服妖魔不就得了,是的,事情就這麼簡單,但是,不巧的是,太上老君此時將從人間采來的毒草製成極毒的一棵小丸子,想試試以毒攻毒之術,不料,正遇上一個惡鬼,他們打鬥起來,2秒鐘后,搞定,但是,太上老君的毒丸卻墜入人間,此時,正是雷雨交加之時,一個閃電下來,毒丸被劈碎,造成了極大的瘟疫,還好天神即使發現,借村子封閉,也用結界將期關住,這才避免了瘟疫擴散,但這成了天庭很大的一個遺憾。 

  也許是這個故事太悲慘了吧,父皇講的很短,不過我還是能理解的,要是我早出生點,這個惡女早就被我殺了,唉。 

 

您正在瀏覽: 被扁了別怪我之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扁了別怪我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