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老師,家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老師,家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本無罪,請你們相信。當你被父母教訓了,請你記住,愛在此時是為你好;當你和同學吵架了,請你記住,你們之間有份愛,誰錯了就應該去道歉的;當你被老師批評時,請你記住,老師是為你好,想讓你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學生,將來有成就!   -------題記 

在我的一生中,我覺得友情最重要。倘若你沒有了朋友,你會是一個孤獨的人,沒有一個懂你、能夠幫助你的同學、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那時的我十分難過,心想:“我回家一定會被爸爸媽媽罵的,怎麼辦呀!”想着想着,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椅子上、褲子上都有我的淚水。這時,我的同學都看見我在哭,急忙抽出自己的面巾紙,一個個跑來安慰我、給我講笑話,讓我停止哭泣。我冰涼的心忽然感到一絲絲溫暖,我破涕為笑。同學們的安慰使我懂得:友誼是純潔、珍貴的。 

在我的小學生涯里,老師最辛苦了。早上,他/她們每天都要很早地來到學校給我們講課,晚上,他/她們又要熬夜給我們批改作業。其實,老師是培養我們的辛苦的“園丁”! 

在我讀一年級時,是老師教會我做人。在讀二至六年級時,是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才使我們懂得書中的一切,使我們能夠輕鬆解決生活中、學習上的種種困難!而老師的辛苦換來的卻是一些同學的不及格的試卷。這樣的分數算是一種對老師的報答嗎?不算!這樣的分數是老師最不想得到的… …老師就像媽媽,處處關心我們;又像爸爸,時刻教育我們… …“老師,辛苦了!” 

倘若你問我最愛誰,我會肯定地說:“我最愛我的爸爸媽媽!”父母是我一生中最親最親的親人,我永遠愛你們! 

窗外狂風大作,啊,冬天來了。為了能使我度過寒冷的冬天,媽媽熬了幾個通宵,為我趕織毛衣。啊!這一針一線,凝聚着母親多少的愛。穿在身上,似乎有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窩,湧向全身… …每當我遇到不解的題時,爸爸總會細細地為我講解,直到我明白。每當我做錯事時,爸爸都會給我講做人的道德與品質,並告訴我一些小故事大道理,讓我好好改正。爸爸的話我一直放在心裡,一但發生類似的事,我都會想起這些含義深刻的話語… …我想大聲對我的父母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友誼,師生情,與親情,像一根永遠也剪不斷的絲。它是那麼的纖細,卻是那麼的不容易斷,因為在我們的心中,永遠也缺少不了它。

您正在瀏覽: 同學,老師,家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老師,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