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我有個同學叫田蘊琪。她的眼睛非常漂亮,白凈的小臉,烏黑色的短髮,還有一個小小的嘴,樣子長得非常漂亮。 我最欣賞她學習刻苦。現在每次她考試都在前十名之內。而在以前她的學習成績可沒這樣好,通過她努力學習成績終於追上來了。 她對家人也很孝順。因為他爸爸在北京工作,他就時常幫助媽媽做家務,聽媽媽的話。 

  馬與龍是幫助過我的同學,我覺得他心地善良,有一天有道題難住了我,怎麼想也做不出來。正當我着急的時候他主動幫助我把這道題給攻破了。我很高興能夠認識這個樂於助人的同學。

  董浩宇和岳若男是我們班的兩個副班長,他們兩個最有責任心的同學,我覺得這兩位同學做什?事情都很熱心。我想我也要好好的跟他們多多學習,更加努力! 

  趙子康是我覺得最快樂的同學,因為只要我看到他的時候,他的臉上都會帶著笑容 ,我看到他的笑容就覺得好快樂。所以我和他是最要好同學。 

  梁佳欣是我們班英語成績數一數二的。我的英語學得不太好,今後我要向她看齊,爭取早日把英語成績趕上來,並且超過她。 

  陳龍飛和我是在一個小區一起長大的,我家住五樓,他奶奶家在三樓住。我倆從小就在一起玩耍,上學后又在一個班,也是我比較要好的同學。 

  我們班今年新換了班主任高老師,我覺得同學們要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高老師對我們的希望,要加油!加油!加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