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叫李欣哲,他尖尖的臉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李欣哲是我們班最調皮的一個同學,可喜歡打架了,幾乎每次發生“流血事件”時,問下來罪魁禍首都是李欣哲,有一次,他竟然把一們同學的鼻子打流血了,弄得滿臉都是血,像個鬼一樣,我們看着都怕,而李欣哲卻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他雖然愛打架,但也有害羞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他上講台朗誦詩歌,一開始還好,讀到最後一句的時候,臉已經紅得不成樣子了。還有一次,他把一位同學的嘴巴打破了,老師批評他,他還爭得面紅耳赤,像要哭似的:“我沒搞,是他先弄的!”一副可憐的模樣。

  李欣哲雖然有許多缺點,但是他為人很大方,每天帶十張草稿紙,看到沒有草稿紙的同學就借給他一張,但很少有人會記得還他,雖然如此,但他一點兒也不埋怨,因此,我們很感謝他。

  看了這篇文章,你們一定覺得李欣哲是個既調皮又可愛的小男生吧!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