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叫韋培旭,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扁扁的鼻子,一個小小的嘴巴,她還有一張可愛的笑臉。她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其中有一件事還在我的腦海中環繞,令我久經不忘。

  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北風呼呼的吹着。當天該我值日,掃完地我去倒垃圾,一出教室我就打了個寒顫,寒風刮在我的臉上像刀割一樣疼。

  我拎着紙簍向操場的垃圾堆跑去。忽然,一陣大風迎面撲來,頓時天昏地暗,飛沙走石,使我睜不開眼睛。大風過後,我睜眼一看,呀!不好,一簍紙全被大風卷到半空中去了,紛紛揚揚的飛滿大半個操場。一貫整潔的校園,一下子多了這麼多的廢紙,破壞了校園的整潔,太不好了。我非常着急,急忙“貓腰”追捕那些“逃犯”那些“逃犯”好像故意跟我開玩笑,它們一會兒在空中“跳舞”,一會兒落在地面上“前滾翻”,一會兒在草坪上“翻跟頭”。

  看着滿地飄浮滾動的廢紙,天這麼冷,又快黑了,怎麼能拾乾淨呢?我又急又累,額頭上浸出了汗水。就在這時,我看見操場中間有一個人在不停地追逐着“逃犯”,一張一張的拾着。我急忙向她跑去。到她面前一看,原來是和我同班的韋培旭。她的臉蛋凍得發紫,一個勁地追着操場上的廢紙。我擔心她會被凍壞,急忙說:“亞萍,天這麼冷,又這麼黑,你別拾了,趕快回家吧!”她說:”我是怕你拾不完才幫你的。我不怕冷,咱們一塊收拾吧!“我聽了她的話,看着她的臉,心裡熱乎乎的,覺得天好像不冷了,風也小了。我們不停地收拾,終於收拾乾淨了。

  培旭你總是為別人着想,你總是愛幫助別人,愛關心別人。

  河南洛陽洛寧縣東寨子小學四年級:雷開心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