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的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同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酸甜苦辣”的同學 

說起我的同學,有的讓我心酸,有的讓我開心,有的讓我生氣,有的讓我難過…… 

下面就先說說死對頭蓋准吧!在我心裡,蓋准原本是一個活潑可愛的陽光男孩,可是,漸漸的,我發現蓋准真的很討厭,既氣人又煩人!我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知道了! 

有一次,我和韓增菊在二樓練歌,他聽見了,就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說:“別唱了,難聽死了!”自打這一次,我發現我就已經開始討厭他了。 

一次體育課,剛打鈴上課,體育老師還沒來,同學們都在說話,我和韓增菊也不例外,正談着,蓋准就故意跟賈雲瑞說:“賈雲瑞,賈雲瑞,哎,你看這兩個婊子!嗨嗨,她倆彪了……”我雖然聽見了,但是也忍了這口氣。沒想到,他反而開始變本加厲了,處處跟我和韓增菊作對,因此,我們成了冤家,到現在還一直在互相做對。平日里,一提起他我氣就不打一處來! 

再說說韓增菊,那可是我的頂尖姐妹,在旁人眼裡,我們倆幾乎就是一體,總是會有人把韓增菊當成我,把我當成韓增菊,是呀,誰讓我們倆時刻形影不離呢?平日里,我幹什麼都要她陪着,她幹什麼也都要我陪着,嘻嘻,姐妹嘛!這位可是我的“開心果”,哎哎,別跟我搶嘛,這可是我的! 

下面再談談楊凱吧,這小子可挺會逗人的呢!我平日里經常“收拾”他,因為每當“收拾”完他我就會多一份歡樂。 

每當體育課做操的時候,他就給我做鬼臉,總是逗得我哈哈大笑!現在提起來,我還想笑呢!楊凱不止逗我一個人,他時不時就會逗笑同學,看來,我以後還得稱他為“逗人大王”哈! 

然後再講講王叢珊吧!王叢珊簡直就是我們班的天才!她不僅學習好,人也長得標誌,還是本班的大隊長呢!年年評優秀學生,年年有王叢珊,不僅如此,王叢珊還經常被評為區優秀學生,市優秀學生。五年來,王叢珊獲的獎數不勝數,什麼畫畫的,作文的,發明的……你能說她不是一個“天才女孩”嗎? 

最後再談談同桌關英奇吧!關英奇是個“幽默大王”,全班人總會被他所講得笑話逗笑。而且他很聰明,雖然現在和我同樣身份——小隊長,但我相信,只要他肯努力,一定會更棒的!我一直很佩服他,那是因為他在學習方面很有“經驗”。但是他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比如說他一玩起來那可就“瘋了”!他在學習方面不是很認真,藉此,關英奇,我想對你說:“加油哦!” 

我們班還有好多“酸甜苦辣”的同學,我在這只是簡單介紹了五位我的同窗。朋友,如果你有興趣,就到我班來認識一下我班這些“酸甜苦辣”的同學吧!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