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穿着一件粉紅色的外衣,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水靈靈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你瞧,她正在耐心地給同學們講題呢。想知道這個女孩是誰嗎?她就是咱班老師的小助手——張雨萱。

  大伙兒給她取了個綽號“張老大”。你可別笑,這可真名副其實。“張老大”她學習好,品性好,每次考試1,2名的寶座總是被她奪得。這可讓我又羨慕來又嫉妒。

  你瞧,光榮欄上又有她的名字,剛才,老師又把她好好表揚了一番。可嫉妒是嫉妒,翻開她的作業,再看看那手美觀而規範的字,你又不得不心悅誠服啊!

  我們班的張雨萱不僅學習好,她對一些品性不好的同學可還有一招好辦法呢。這個同學又范了錯,“張老大”毫不客氣,一把把這個同學拉到自己的座位上,雖然說屈屈一個女同學,可這勁兒啊真大的。看,這時,她眉頭緊鎖,像一位女警察正在審問犯人一樣嚴厲:“你老實交代,我就暫時饒饒你,要是你不說嘛,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犯人”心驚膽戰,“女警察”振振有辭,你說他還招不招?

  以後,犯錯的同學越來越少,要是還有人執迷不悟,她一個“河東獅吼”就把你嚇得魂飛魄散,再不聽她就一個“飛毛腿”向你踢來,所以,張雨萱給老師減輕了許多負擔,五三班少不了她,老師也少不她。

  對於男生來說,張雨萱是個“危險人物”可她是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是我的競爭對手,加油!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趕上她,並且超越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