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同學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同學聚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大年初四,媽媽的同學都到我們家來聚會,聽媽媽說要來十幾位同學呢。我高興的不得了,因為媽媽都讓他們把孩子帶上。這樣一來,我明天就不在寂寞了。

  今天天一亮,我就醒了,早飯也顧不得吃就開始寫作業。我寫呀寫,過了兩個多小時,我把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業都做完了,心想:今天就可以美美的玩半天了。想着先祖過河,媽媽的同學陸陸續續的都來了,每一會大家都到齊了,可是我非常的失望,因為我沒看到一個孩子。這是怎麼回事呢?於是我就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他們是有的是孩子不在身邊,有得是都上初中了不想來,還有得是跟媽媽或爸爸上別人家去了。唉?我真慘啊!本想美美得玩它一個下午呢?這下可好,我成了孤家寡人,唉!今天真沒意思。該吃中飯了,我快快的吃完飯就去看電視了,媽媽爸爸還陪叔叔阿姨們吃飯。我覺得很沒意思,就一個人開始玩牌,覺得不好玩了,我就又一個人去擺麻將玩,玩了一會覺得不好玩了,我就拿着軍棋去找媽媽,讓媽媽陪我下,可是她要陪同學,所以她拒絕了。我就拿五子棋在棋盤擺我的名字。而他們就坐在沙發上聊天。這時候媽媽的一個同學走到了我的身邊問我:你會不會下五子棋?我抬頭一看瘦瘦高高的叔叔在問我話!我一看有人給我說話,我高興的說:會呀我的話剛說完就聽見叔叔說:那你會我們來下棋好嗎?我趕緊說:好啊好啊!於是我就和叔叔下了起來。下着下着,我吃了那個叔叔很多棋子,不知什麼時候媽媽過來了,我也沒注意。等我又贏了叔叔一個棋子的時候,我一看,我贏的那些棋子怎麼飛走了。我問媽媽:我的那些棋子呢?媽媽說:我全部都防盜叔叔的棋盒裡了,怎麼了?我生氣的說:那些棋子是我贏的,到最後是要比誰多。媽媽一聽她不說話了。媽媽說她也不知道,放都放了,媽媽也確實是真的不知道,想想也算了,反正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呵呵…於是我又和叔叔下了,我和叔叔下得不分上下,難分輸贏,我一直下到吃晚飯。吃完晚飯,叔叔,阿姨們都要走了,我就戀戀不捨的和叔叔說再見。雖然今天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但是我不寂寞,因為有叔叔陪我玩,所以我非常感謝叔叔,叔叔讓我度過了2006年新年最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同學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