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幼兒園的時侯,我和林珊一起參加了數學培訓班。當時,我有點懂,可林珊還是個初學者。我上課很認真,但林珊經常和同學講話。

  有一次,進行考試,我拿到考卷一看,原來是我以前做過的那張。不到半小時,我便舉起了手說:“好了!”林珊見了,向我哀求說:“鄒逸雯,我對這些問題一竅不通,你幫幫我吧!”我得意忘形地說:“誰叫你上課愛講話,活該!”林珊只好自己琢磨了。從那以後,我上課三天兩頭遲到,而林珊卻專心攻讀。

  過了不久,老師又發了一張考卷。啊!我嚇得直冒冷汗,這是關於乘除問題的那時,我連乘除都分白清。這可怎麼辦?我看看林珊,她已經快做完了。沒想到這一切都讓林珊看見了,她沖我微微一笑問:“要我教你嗎?”我興奮地真想連聲道謝,可又一想:士可殺,不可辱。想完就轉過頭來埋頭苦寫了。林珊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別死要面子。”說完就拿起草稿認真得教我了。

  現在一想起這事,我的臉上就火辣辣的。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