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奶奶一直住在一起。 

  我的奶奶是個中學教師。她烏黑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個兒不高,略胖的身子總是那樣忙忙碌碌。奶奶是一個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的人,我很敬佩她。 

  奶奶已年過半百了,她對學生仍然很關心,學生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來找她,她都鼎力相助。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凜冽的寒風刮個不停,我和奶奶剛入睡就聽到一陣敲門聲,門一開,原來是學生。那位學生說:“老師,我們班有一位住校同學生病了,我們老師不在,請您去看看行嗎?”奶奶二話沒說,披上衣服就走了。一直到凌晨4點多,奶奶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了。看着她那凍得發紫的臉,我摸着她冰冷的手問:“奶奶,您冷嗎?”奶奶笑着說:“為學生做點事,冷點有什麼關係呢?”奶奶的話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 

  奶奶對她的學生百般關心,可她對自己的身體卻無暇顧及。每天晚上,奶奶備課直到深夜,有時我一覺醒來看見了,心疼地對奶奶說:“奶奶,您該睡覺了。”奶奶卻說:“你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我不認真備課,明天怎麼給學生講課呢?”我不願再打斷奶奶的思緒,無奈地點了點頭。看着她那日益增多的白髮,我的眼睛濕潤了。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看見了奶奶,她正手捧鮮花,面對一群孩子,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轉眼間,我也成了一位人民教師,正踏着奶奶的足跡走來。

您正在瀏覽: 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