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你的右臉頰(1) 727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你的右臉頰(1)_72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27字  編輯:小景

  “喂,請問你找誰?”我對着電話一陣大吼。 

  “喂,紫凌,這麼凶幹嘛呀?”電話那邊傳來了媽媽疲憊的聲音。 

  “媽媽,原來是你呀,我以為是誰呢!你最近怎麼都沒上網呀?” 

  “哦,媽媽最近太忙了,沒時間上QQ,打電話來是想告訴你,我明天上午8:00就要回來辦……你爸爸的事,到天河機場來接我。”我沒察覺到媽媽的語調變了。 

  “耶,媽媽要回咯!”我說著掛斷了電話。 

  媽媽是導演,一天到晚出門在外,我總是用QQ和媽媽聊天,“親你的右臉頰”就是我特地為媽媽發明的經典結尾。爸爸則是大經理,一天到晚忙着處理公司的事,所以他們的關係一直不好。 

  餐桌上,放着爸爸留給我的紙條,寫着“要照顧好自己”之類的話。他總是怎樣,我也習慣了。 

  準備好一切,我打開門就出發了。門口,站着凝風,她穿着蓬蓬裙,好可愛哦! 

  “穿這麼漂亮幹什麼,又不是去郊遊。”我不解地問。 

  “陪你去學校嘛!”她臉紅了。 

  “哦,我懂了……”不就是學校里有林楠嗎,就是那個自以為是傢伙,我怎麼看他都看不順眼。 

  “喂,紫凌,等等我!”一個讓我討厭的聲音。 

   凝風腿在發抖,我感覺得出來,“這個人哪!”我小聲地笑話她。 

   不一會兒,林楠出現在我眼前,我真想踢他。看到他我就想吐,不就是競選學生會主席他競選成功了嗎,用得着在我面前笑得這麼開心嗎?!他什麼事都跟我搶,年級第一,學生會主席,學校廣播室主管……還好,至少年級第一和學校廣播室主管我得到了^0^。 

  去學校的路從沒這麼漫長,一路上凝風的腿都在抖,一路上林楠都在我耳邊笑,好煩哪……  

  (未完^_^) 

您正在瀏覽: 親你的右臉頰(1)72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你的右臉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