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已經過了十多天,刺眼的陽光在想我們詮釋着什麼是夏天。我待在空調房裡,享受着那一陣一陣的涼爽,不敢踏出家門一步,因為一出門,身體就熱的彷彿浮在空中一樣。

  我百般聊賴的打開電視機,無聊的廣告在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播放着,我無心看,望着自己雜亂的房間,準備去收拾一下。雖然不太情願,但是也沒有其他事情可做。一小摞又一小摞亂七八糟的書本擺在我眼前,我不禁皺了皺眉,有點後悔平日里自己的邋遢。收着收着,一張照片掉在了地上。

  那是我小學時期的畢業照。照片上的每個人都笑靨如花,沒心沒肺的也不懂得離別的悲傷。覺得,反正都在一個城市裡,總是會再見面的。也許是當時的幼稚想法,也許是感情的漸漸消散,到現在竟再也沒有見過一個小學的同學。無論那些玩得不亦樂乎的夥伴,還是時不時鬥嘴的同學,都沒有見過。還記得剛進入小學時,一張張懵懂無知的臉蛋,好奇的看着對方,不需要有太多的言語,也不需要有過多的行動,一見面,就自來熟的聊了起來,手不知不覺就牽在了一起,成為了夥伴。記憶中,和我玩得最要好的,就是小新了。

  她是特別好的一個人。雖然我們也時不時的吵架,但是感情依然吵不散。有一次,我氣急了,大吼了一聲:“我們絕交吧”,她的臉憋得通紅,吃驚的後退了幾步,眼眶也有些紅了,嘴巴張張合合,彷彿是想說些什麼,卻沒有說出口。那時候我便知道,她是我值得深交的朋友。自那以後,我們便很少吵架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自己真的很無知,絕交這樣的話怎麼能隨隨便便就說出口呢。我沒帶課本借給我的是她,我忘記帶飯卡給我刷卡的是她,我... ...她一直在幫我,我怎麼能跟對我這樣好的人說絕交呢?畢業的時候,我們約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就算畢業了也要常常聯繫。可是,之後我們便很少聯繫,只是在過節的時候說句“節日快樂”,還有一些客套話罷了。

  我們彷彿是不太熟悉的陌生人一般,就算看對方qq在線也是寒暄幾句,再也沒有小學時的親熱。現在想想,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明明也沒有吵架,明明誰都沒有錯,為什麼感情卻變了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只是時間沖刷了感情而已。我看着那張照片,想着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眼淚不禁落了下來,然後用手背擦擦眼淚,其實時間還不算晚啊。

  我登上了qq,給她發了一條訊息:親愛的小新,好久不見你還好嗎?雖然很久沒聯繫,但是我們的感情是不變的,對嗎?時間會沖刷感情,但是只要我們再不斷製造感情就好。這個夏天,白小姐咖啡廳,兩點,我們不見不散。

  兩點,我坐在咖啡廳里,隱約聽見有輕快的腳步聲傳來,緊接着是熟悉的聲音:小炎。我猛地回過頭。

  在這個夏天裡,陽光不斷地照耀着,也照進了我的心間。它使我重拾友情的溫暖。

  這個夏天,友情繼續。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