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牛郎寫給織女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郎寫給織女的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織:

  見字如見人!時光飛逝,又盼今朝,思念之情越來濃烈。每天做夢夢見的總是你和織布機的背影,今天我卻夢見了你和我的背影。

  今天是七夕,本想與你鵲橋相會,但我去找橋神搭鵲橋時,橋神說要我交出1元手續費,我沒捨得一口氣沖回老家大罵橋神。橋神一臉無奈的來找我,送了我一隻神鳥讓我寫信給你,我記得那神鳥會說一句人話——“牛郎真小氣”(沒辦法只好忍着)。

  小織你知道嗎?咱們養的老牛啊,他看上了鄰居家的小母牛。唉,沒辦法我只好去提親。那天我趕着5頭小母豬去提親,沒想到母牛居然一腳把我踹出,後來啊老牛在家哭了三天三夜。

  還有俺們的兒啊,還召集他學校的同學成立了一個幫派——“黑社會”,天天扶老奶奶過街,不想過的也讓他們忽悠過了。

  織織啊!今天我還特地給你寫了首詩呢——又盼七夕來相會,橋神不給搭鵲橋。

  郎君寫信寄相思,一言難段千句愛!

  小織看到我的信后你一定要流淚哦!

  烏旗山中學初一:c1462188284

您正在瀏覽: 牛郎寫給織女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郎寫給織女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