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在電視上點播了《中國達人秀》,奶奶看地不亦樂乎,一個勁兒地笑着。

  就在剛才,一個十六歲的少年玩電,我懵了。我的天吶,電也是可以玩的嗎?這個少年不要命啦!這個少年的實驗室爆炸過,差點兒沒命了。

  這個時候我才明白,原來,有夢想的人是可以奮不顧身地投入進去的。奶奶不屑的說:“這人,為什麼就這麼喜歡這東西?”我內心冷笑一下,她不也是喜歡聽戲么。她年輕時也有夢想,沒有實現,這就導致了她摧殘我的夢想。說實話,我十分不喜歡她,她讓我又愛又恨。

  我畫的紙鋼琴的八十幾個琴鍵,我的男閨蜜都嘲笑我瘋了,我確實瘋了。

  我曾經以為,我只要考了全級第一,我就可以學習小提琴了,可沒想到……

  唉……

您正在瀏覽: 夢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